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点击次数:

5月10日,商务英语教研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商务英语专业的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13级毕业生中11位优秀的准研究生们,来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交流会由人文学院徐传花老师主持,出席交流会的还有人文学院侯雪丽副院长等人文学院的师生。

交流会首先邀请11位准研究生们上台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这些优秀的准研究生们用风趣幽默的言语分享了自己如何确定考研专业,如何收集考研资料信息,如何具体准备专业课的学习,如何准备考研复试,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等经历和心得。交流会的第二项流程就是自由提问和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向学长学姐请教具体问题,会场氛围十分浓厚。

此次考研交流会也从另一个侧面给学院教师的教学带来一定启示,对于商务英语的教学,英语听说读写译基本能力的培养依然是重点,同时商务英语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的提高是一个重点和难点。不管是从学生考研还是就业来说,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能否扎实应用值得我们重视。

此次经验交流会,既展现了我们13级商务英语专业同学的扎实专业知识和风采魅力,也从侧面反映了商务英语教研室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