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12  点击次数:

5月10日,13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8号教学楼有序进行。经过前期的选题、开题、修改、定稿、查重等环节,共236 名学生有资格参加答辩。

论文答辩分为论文陈述和导师提问两个环节。论文陈述环节学生对选题的依据、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进行了阐述;提问环节答辩导师针对论文相关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有针对性的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

毕业生论文撰写和答辩工作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环节。此次答辩会是对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阅兵考核,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大学四年专业知识能力的实践平台。同时,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论文质量和培养水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