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走进崮云湖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7-05-09  点击次数:

   近期,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参观了长清区崮云湖敬老院。崮云湖敬老院由政府扶,专门面向农村五保老人开设的非营利性敬老院,入住年龄在60岁以上,最大年龄超过90岁。

 

 崮云湖敬老院1986年建立,主要面向崮城镇的34个行政村的孤寡老人,目前有20多位老人入住,其中不能自理老人3—4位,失智老人5—6位,无需缴纳任何费用。该敬老院相对于营利性养老院来说比较简单,院内有两名护工,一名厨师,一位医生以及一位管理人员。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养老专业师生参观了老人居住的房间,两张床,一台电视,一台壁式空调,简单的陈设。但不乏温馨。参观期间,养老专业师生与敬老院老年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访谈。

这次崮云湖养老院之行让学生们相信作为养老行业的新星,经过一番努力,在未来定会褶褶生辉,养老服务业在星光的照射下会发展的更好。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