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务英语教研室举行2017届专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17-04-07  点击次数:

    人文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于4月5日下午在8号教学楼507、509教室举行了2017届商务英语专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共10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答辩。人文学院商务英语和公共英语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

根据教务处要求和计划安排,教研室从2017届专科毕业生中抽取了10名同学参加答辩。学生针对论文和答辩进行了充分准备,评委老师们仔细地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甚至格式的完善、标点符号的使用、错别字的提醒都逐一提醒。在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们针对论文主要观点进行提问,从不同角度对论文的进一步修改提出了建议,使学生们意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观点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也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老师为其指出论文的疑点、错误,和值得进一步探讨的地方,学生论文中提出的见解及新鲜材料亦使得老师获得启发。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