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精心打造“英语走廊”,积极营造英语学习氛围

发布日期:2017-03-31  点击次数:

为了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英语学习氛围,人文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在本学期初就拟定了打造“英语走廊”的活动方案。该活动以各教学楼的走廊为依托,用英汉双语展示“两会热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励志名言等内容,着力营造随时随地学英语的氛围。

首期英语走廊设计将刚刚结束的“两会热词”的英汉对照表达法以图片形式张贴于八号教学楼的走廊外墙上,同学们在上下课路过走廊期间即可驻足学习与讨论。

   “英语走廊”活动是商务英语教研室开展英语文化建设的品牌项目之一。该活动充分利用教学楼的走廊墙壁,使之成为英语学习的新载体,拓展了英语学习的空间,营造了活泼有趣的校园文化。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