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3-31  点击次数:

3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及例会如期举行。这也为本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参会的人员包括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牛贵琳、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荀睿老师,人文学院学工办袁嫣孜老师,以及人文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牛院长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题。随后由修逸飞、李宇轩同学分别代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介绍本学年工作计划,其中学生会主席李宇轩提到,为了更贴近学生、更好的为学生及学院服务,学生会将在本学期内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如小张村志愿者活动,摄影比赛等);同时他也强调了将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团队建设。各部部长也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活动规划。

随后荀睿老师宣读了2016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以及优秀团员名单。她鼓励同学们应追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人生目标,心怀大志,不断追寻,做一名优秀的高素质的人文学子。

    最后牛院长对下一步的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要规范学生会内部管理制度,如例会制度,资料存档,内部考核制度以及财务制度等,同时总结鼓励大家争做有人文“气质”的学生干部。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希望未来的日子,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长风破浪,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让这个大家庭变得更为强大,更为辉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