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专业教师赴智博教育展开调研

发布日期:2016-03-25  点击次数:

3月23日,人文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教师尚春燕、孟令俊、张锦、王润姿赴智博教育围绕“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展开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智博教育董事长王善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多元化的师资队伍。并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发展时代的社会发展背景,提出了新闻专业校企合作预想方案,学生应具备新媒体传播思维,掌握新媒体传播技术。尚春燕老师介绍了新闻专业的发展情况和课程设置安排,并针对如何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实习实训板块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会后,智博教育团队邀请我院教师参观了高新区人才实习基地和雪野人才实习基地,观摩了学生的理论课堂教学环节,并走访了学生的宿舍生活区,对校企合作环节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进行了实地了解。

调研中,通过座谈、参观、与智博教育团队人员的交流,我院教师对新闻专业的人才培养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同时也与企业在实习实训信息共享、行业定期交流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