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马银华院长陪同房克乐赴菏泽进行养老专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6-03-24  点击次数:

322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房克乐赴菏泽市总工会与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就养老行业与专业人才培养进行调研,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等陪同调研。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于2015年开设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主要是面向春季高考学生,侧重学生康复与护理技能的培养。房书记一行受到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洲声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刘心臣副校长介绍,学校建有容纳1000张床位的养老中心,将于今年11月份营业,届时将作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基地,吸纳优秀学生参与服务管理,依托医学院校的专业优势,真正实现医养结合,打造成省内一所高端养老康复中心。


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的陪同下,房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在市总工会与菏泽市天使护政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老年护理、助产、家政等相关专业的培训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公司开展培训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老年护理培训室和多媒体教室


菏泽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也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办好这个专业的信心。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