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6-03-11  点击次数:

310日,在马银华院长的带领下,我院牛贵琳副院长、侯雪丽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前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就“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调研。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内较早开设本专业的院校之一,在学生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被授予山东省养老服务(高级护理员)与管理人才培训基地。此次调研,我校教师受到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罗金凤、人文学院院长刘德禄、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程桂玲等人的热情接待。


双方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招生、专业建设及学生就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德禄院长等结合办学经验,从养老行业背景、政策、招生、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及专业发展模式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回答。刘院长指出,养老业作为朝阳产业,面临巨大人才供给缺口,本专业不仅就业形势好,且大部分毕业生都能在具备一定基层经验后,很快成为养老产业相关单位管理层的骨干力量,工作待遇优厚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习实训室。


参观专业实习实训室

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作为我校新增专业之一,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不断的调研与交流学习,老师们对本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好的把握,借鉴了宝贵的经验,坚定了将本专业做好、做强的信心。


交流合影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