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举办《幸福的智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11-22  点击次数:

20131118日,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于东校区大礼堂举办了一场以“幸福的智慧”为主题的讲座。北京方圆博知教育集团董事长、济南市教学能手李一璇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2011级和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一旋董事长讲座现场

李一璇董事长结合自身事业发展历程,为同学们揭示幼儿教师职业幸福感的密码:找一个工作→爱上它→走自己的事业之路。对于即将毕业求职的大学生,也给出了具体详细的职业规划建议,并结合求职时应注意的具体问题详细探讨了求职大学生如何在求职起点上更好地为自己争取就业机会。

同学们深受启迪,纷纷表示,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认真做好人生规划,为将来求职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