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07-15  点击次数: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的商科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7月13日下午, 人文学院特邀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徐凤增博士来我校为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做了一场题为“互联网+ 背景下创业计划书撰写”的专题讲座。

徐凤增博士是山东大学和历城区政府产学研联合办公室首席专家、山东大学中小企业研究所副所长,指导的学生曾获“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等奖。徐凤增博士结合自身多年的校企合作、科研经验和指导创业大赛的体会,讲解了“互联网+”的创新创业理念,详细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组成部分和撰写要点。同时结合了大量的商业案例,为学生的创新创业给予了具体指导,引起学生的强烈共鸣。


徐风增博士在讲座中

本次讲座不仅使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掌握了撰写商业业计划书的要点,对商务英语专业的跨学科特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而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人文学院副院长侯雪丽、牛贵琳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讲座。


人文学院部分师生与徐博士合影留念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