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以文化人 以文载德” ——人文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剪影

发布日期:2015-12-30  点击次数:

校园文化建设是增强学校活力、竞争力、凸显特色、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工作。人文学院借助院训、院歌征集与人文大讲堂系列活动,利用微信、QQ群、网站等多种新媒体形式,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学院文化。

文化人、文载德”。人文学院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优势,结合学院专业特色,通过宣传栏、走廊文化墙等载体,进行人文经典导读、专业特色与师生课堂成果等展示活动,营造书香人文,创造了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文化建设。


上述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师生对学院文化的认同,激发了师生教与学的热情,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教风学风与院风建设,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