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摄影作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5-09-19 点击率:
军训进行时

似火的骄阳伴随着青春的脚步,他们豪情万丈,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了山东管理学院。9月15日,带着期盼和激动的心情,他们开始接受大学生活的第一个挑战——军训。

从此,友谊、尊重、真诚、敬爱在这里萌芽、生根、开花、结果。几天来的军训,领导和老师们关心,教官们严格要求,辛勤的汗水浇出晶莹的果实。

他们在紧张的训练中掌握了军事基本要领,学会了军人的步伐,磨炼了军人的意志。  

看他,挺胸抬头,精神抖擞,摆臂一条线,踢腿如闪电,透视出许多坚定,显现出无穷力量。

跨入了大学校门,她们已经完全脱离了小女生的娇弱和胆小,在短暂而又紧张的军训中抛掉了娇气任性,学会了队列动作,培养了列队纪律。

训练场上,是这些年轻帅气的教官们与新生一起进行着艰苦的训练。训练中,他们不仅有严肃的一面,他们还时常表现出关爱之情。站军姿,他们一遍遍重复着:“腰要直,身要正,同学们,站好了,坚持了,你们最棒!”

学长、学姐们体谅新生军训的辛苦,特意组织乐团来慰问,动感激昂的乐声带动了他们训练的激情。  

不经意间,军训已经过去了一半,在教官的悉心教导下,他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他们任头颅高昂,任热血澎湃,任汗水挥洒,任身形挺拔,他们让运动场上回荡着洪亮的口号,气冲云天,让多天的艰辛化作无尽的动力,勇往直前。

在军训中,他们有苦,却在苦中尝到甜;

在军训中,他们有累,却在累间理解艰;

在军训中,他们有汗,却在汗水中收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