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舞文弄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5-12-11 点击率:
谁惊扰了那段最美的时光
始终相信你一直在这里,尽管这是一个说完海誓山盟便转身再见的时代。
冷眼看尽世间的冷暖,对于所谓的温暖我们随意地抛弃。一路行走下来,我们不再是某个人的唯一,亦不会与那个人天长地久,我们站在时光的印记里,被岁月无情地侵蚀,那温暖,也随着我们颠沛流离。
都说生活安定,便是温暖。可是,真正的执子之手又岂是我们能懂。我们自认为的付出,自认为的体贴,经历时间的雕琢,变得如此荒谬可笑。真正的温暖,应该是高山流水的缠绵依恋,是飞燕尺素的温暖柔情,是顾盼神飞间流露出的那份信任与坚定。如此,而已。
我们不需要多么的轰轰烈烈,我们经不起小说里的生离死别,只要有一个人,永远匿藏在心底最深的地方,这已足矣。我们总以为,我们会忘记,或者不再想起。但某一个无法入眠的夏夜,忽然想起,所有的一切,全都灰飞烟灭,只留下那个人,占据了所有的生命,执子之手,温暖如斯。
岁岁年年,点点滴滴。飘逸的馨香凝成断断续续的回忆。化成雨,化成雪,飘飘荡荡,丝丝片片,生成心语。玫瑰花瓣飘落满地,飘着红晕的芳香,青梅煮酒的雅致,红袖添香的情趣,如诗般缠绵,如梦般美幻,平平淡淡的幸福只想给你。梦醒无言,温暖如斯。
琵琶低垂满目哀愁,泪眼怎把雨夜望穿。寂寞的琴弦独舞,尾音颤颤,是思念心中种下的无声怒吼。梦回的季节,谁人合奏,漂泊的琴声,终又合上了孤独的弦。逃不过的梦魇,捧一把掌心的温暖,放在心间,绽放永恒。
回味,那千年的美丽,多情的蝶儿守在记忆里,固执的不肯离去,编织着亘古的温暖,延续着千年的情谊。弦起,琴响,风吼,雨泣,朦胧的雨帘是痴情人擦不干的眼泪。天涯海角,温暖如斯。
看,是谁演绎着谁的童话?或许是“生死相随,至死不渝”的誓言。一幕思雨绵绵,漫天飞舞着的唯美,凝神挥洒漫天的轻盈。回忆泛起的时刻,一股情谊越来越美。平平淡淡,温暖如斯。
也许,一切都会过去,那些温暖的记忆,那些温暖的风景,那些温暖的人,还有那些温暖的时光。
可是我相信,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想是这样的,那所谓的温暖,只是一个结果而已,通过什么样的手段来实现这一结果,那是怎样的一个情景,我无从知晓。然而我明白,那些温暖便是永恒。
致那些呼啸而过的青春,致那些呼啸而过的黑白岁月,致那些呼啸而过的温暖。

因为我相信,温暖一直在这里。

(作者:山东科技大学 文法学院 李秀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