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日期:2021-09-02 点击率:
@人文学院21级小萌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秋风飒飒,人文学院迎来了一批年轻且稚嫩的面孔。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保障新学期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学生志愿者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助人是快乐之本,也是人格升华的标志。为更好地迎接外省新生,做好志愿服务,学院志愿者们采用“倒班制”轮换方式,分批次有序迎接新生,尽职尽责地开展了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接过新生手中沉甸甸的行李,肩扛手提,帮助远道而来的外省新生们减轻来自身体上的负担。

 

据了解,9月2日为省外新生入学报到,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校要求外省新生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入校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后,新生方可在校内自由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新生们佩戴口罩接受核酸检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在迎新过程中,大学生记者团开展了采访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和我院院长侯雪丽接受了采访。冯庆禄书记祝贺21级新生圆梦山管,他希望新生们能够继续刻苦学习,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侯雪丽院长着重强调了人生和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她表示21级新生们应尽快适应新环境,将自己学习方面的努力与老师的指导相结合,不负青春年华。

省外迎新圆满结束,祝愿21级的新生们开启美好且充实的大学新生活!

(图\隋旭升 孔于杭 曲秋妹 文\王秋昇 供稿审核\赵俊芳 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