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日期:2021-05-27 点击率:
人文学院开展“劳模工匠大讲堂”系列讲座

 

5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明远楼A208教室举办专题讲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济钢集团有限公司瑞宝电气公司电工电气研发中心负责人,姜和信。讲座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主持,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副院长张刚出席人文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姜和信,汉族,中共党员,高级技师,1967年5月生,1985年参加工作,2010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全国拉术能手称号,2021年获得齐鲁最美职工称号。现任济钢集团有限公司瑞宝电气公司工电气研发中心负责人,姜和信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多年来,姜和信一直在一线从事维修电工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钻研业务技术,立足岗位创新创造解决了许多生产难题,取得了不凡的业绩表示,中国在各个领域被资本主义国家联合压制,国家需要在这些方面的高精尖人才面对压制,我们国家在制造业方面应坚持自强自立,以硬实力打破资本主义国家的封锁。

 

劳动模范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楷模讲座最后,姜和信呼吁全体同学深耕专业知识,完善自己,为中国未来的发展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图文\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