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本科)转专业考核接收方案

发布日期:2022-12-30  点击次数:

一、申请条件  

(一)具有一定的文学素养(已修读《沟通与表达》,成绩在良好及以上),对新闻传播、新媒体感兴趣。

(二)熟练运用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产品,拥有自己的账号并已进行内容运营。

二、 申请材料

(一) 以往课程的成绩证明单(已修全部课程)。

(二) 申请人转专业陈述书(300 字左右)。

(三) 有关其他获奖等证明材料。

三、 审核规程

(一) 符合学校有关规定并满足上述申请条件之一或全部。

(二) 参加人文学院新闻教研室组织的基础能力测试(笔试,主要考核新媒体基础知识等)。

(三) 结合笔试成绩,审查申请材料,参加由 3 位以上专业教师的面试,面试主要考核综合分析、判断和表达能力综合素质。

(四) 依据课程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以及提交材料确定最终人选。

四、计划接收人数

本专业计划接收人数2人。

咨询电话:15866728322(葛老师) /15254169192(孟老师)

 

   人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

20221227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