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学院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人文学院教师党员们在明德楼309同步观看大会的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将更加坚定奋斗意志,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百年征程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中,与会党员们神情专注,秩序井然,不时被屏幕上的精彩画面所感染而情不自禁热烈鼓掌、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我们要一如既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吴佩怡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袁嫣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