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来讲党课丨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刚谈“立德树人”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次数:

 

十九大报告中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教育,让“立德树人”观念更加深入人心,6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于明德楼309会议室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之“一起学党史:立德树人”红色党史故事讲述,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刚主讲,党总支领导班子以及教师党员参加。  

   

张刚同志讲到,从十六大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讲起,到十九大明确提出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的教育理论不断完善。立德树人是人才成长的根本规律;对每一名教师而言,这也是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要求,也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根本目的。  

张刚同志要求教师党员要善于读书和学习,自觉加强自身的红色基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常学常新,在历史中学会思考。要将立德树人定位于“全面发展”之上,明确我们“要培养什么人”和“如何培养人”两个问题,坚定自身立德树人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工作、深入岗位。  

   

   

(图文\王秋昇 编辑\袁嫣孜 审核\马银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