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党员服务队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认识,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12月9日中午12点,人文学院于明德楼309室举行大学生党员服务队成立大会。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党员服务队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齐举右手,在宣誓人郗连鑫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激昂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深切地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先进性和建设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宣誓活动,意在增强党员们的政治理论学习能力,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增强党性原则“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希望服务队的每一位同志都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起到表率作用,用自己奋斗的青春,谱写崭新的篇章。  

   

   

   

(\常嘉月 \刘莹 陈毕声浩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