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云端党课|人文学院召开“青春信仰” 专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课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次数:

4月22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了“青春信仰——以儒学滋养信仰,让青春激扬儒学”专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课。本次培训课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伟宏主讲,人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课。

8EEAB

课程之初,郭伟宏副书记就疫情期间同学们无法返校的现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与关心,传达了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在成长过程中借助儒学力量与儒学学识来丰富、完善自己的殷切期望。接着,郭伟宏副书记以“虔诚、收获、珍惜、感谢”的个人感受和“人生,从来没有停止学习步伐”的人生信条引入,开始了课程的讲述,课程分为“以儒学滋养信仰”、“让青春激扬儒学”两大板块。郭伟宏副书记指出学习儒学首先是学以成人,告诉同学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要不断修缮自己,要有远大的理想和远大的抱负。随后郭伟宏副书记以“继承、创新、落地”为关键词向大家总结了 “让青春激扬儒学”的深刻见解。

85C10

课程最后,郭伟宏副书记请同学们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怎么干?”三个问题,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培训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党员责任,知行合一,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经验结合起来,在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上有新突破,尽快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人才。

26675

培训课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地得到了儒学的滋养,牢固确立了人生信念,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肩负的重要任务。

4C9EF

(图文/袁嫣孜 供稿审核/人文学院党总支 编辑/孙婉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