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次不寻常的实习经历--记“第六期全国法律英语师资研修班志愿者”小分队

发布日期:2018-05-11  点击次数:

 4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法律英语教学与测试研究会主办的“第六期全国法律英语师资研修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全国41所高校和实务部门的116名英语、法学教师和涉外法律工作者参加了此次研修班。为了做好会务接待工作,人文学院专门成立了由14位同学组成的学生会务志愿者小分队。会务组志愿者们在不同方面取得了成长。

 汪鑫(17商务英语)——我有了更多的耐心,更多的经验,以及学到了一些与自己所学专业甚至是有着天壤之别的细微知识。

 陈乐(16商务英语)——我认为应该勇于抓住这个机会,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多在其他领域发展自己,真正做到把英语当做一个工具,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郭霞(17商务英语)——我有想法想要去挑战自己,这意味着我要付出更多。但是能够得到更多知识的同时,更能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难道不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吗?

 王栋国(16秘书学)——在参与中学习,在实践中认识自己的不足,这次当志愿者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习,提高自己的过程。

 任静(14商务英语)——感谢这次研修带给了我不凡的见识,在今后的学习中也要向这场研修一样,既要做到仰望星空又要做到脚踏实地。

 丁郡(16秘书学)——会务接待与服务是一项繁杂的且需要细致对待的工作,每一场会议服务的顺利完成都需要会务服务全组成员的共同努力。

 刘帅(17商务英语)——所有的经历都是赏赐,我会记得这次研修班志愿者的经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姜文静(16秘书学)——每一次实践都是一种收获!它不仅仅是能够让我们的简历变得更好看,更是让我们在实践中学会更多的知识。

 王馨晨(16商务英语)——有意识的往“英语+法律”这个方向走,在学好商务英语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多在其他各个领域发展自己,真正具备成为复合型人才的基本素养,实现自己的梦想。

 房浩(16新闻与采编)—— 通过两天的学习,经过这些专业老师的讲解与交流让我对英语有了重新的认识,也让我这个五一假期更加的丰富。

 姜良姿(16商务英语)——接触到一些专业人士和老师,同专业学姐,以及其它专业的同学们,他们都给我很多建议,让我收获很多,并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赵国雪(16商务英语)——这次我学到了很多…

 仇海涛(16秘书学)——一直很期待有机会能参与到规模较大的会议的会务管理中,但苦于一直没有机会。正值五一假期期间,能够幸运的加入本次会议的会务小组,亲身经历了一次大型的会议筹备和实施:…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凡事都不要小看,事无巨细,每一个细节都要认真对待。

 人文学院此次组建会务志愿者队伍的初衷就是让学生在会务组得到锻炼的同时,展现我们山东管理学院的育人理念和办学水平。这是对山东管理学院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培养目标最贴切的体现,最可爱的诠释。

(文\王亚 图\侯雪丽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