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感受“榜样的力量”--我院2017年学生工作获学校表彰

发布日期:2018-01-06  点击次数:


1月4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的我校2017年“榜样的力量”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人文学院共有190名师生、6支团队接受表彰。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银华在会上宣读了优秀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标兵、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共青团表彰决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牛贵琳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标兵、先进个人同学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为优秀辅导员颁奖

人文学院王亚、蒋玉涵、邵欣霞三位老师被评为“山东管理学院优秀辅导员”;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的李宇轩、修逸飞两名同学分别荣获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寇针等29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范明铭等5名同学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张震等74名同学获得校级奖学金;盛华辰等23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陈乐等51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李宇轩、翟培培两名同学被评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先进标兵。16秘书2班、15学前2班、15商英2班评为校级“优秀班集体”;16秘书2班和16学前学前1班被评为“优秀团支部”;人文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荣获“山东管理学院共青团先锋岗”称号。

16AB9 

马银华院长宣读优秀团员等共青团表彰决定

43B7C

牛贵琳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宇轩代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发言,他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也发出了在校生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天我们以管院为自豪,明天管院以我们为骄傲号召。

F014

学生会主席李宇轩发言

回首过去的2017年,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引下,我院学生工作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年,我们信心满怀、昂首向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共同感受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追逐梦想,争先创优,扬帆远航。

                                    (文/邵欣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