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4新闻专业就业典型代表--毕洁丹

发布日期:2017-07-12  点击次数:

     毕洁丹,山东管理学院14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现于凤凰网山东频道工作。

   毕业半年,还是会经常想念大学时光,但是从学生到步入社会的青年,是几乎每个人都要迈过的坎。记得刚离校那会,我也迷茫犹豫过,在人生的岔路口迟迟凝望,胆怯未知的一切。好在现在回头看,我已经战胜了这未知的恐惧,成为了独立的自己。

 

爱你所爱,勿忘初心。

一开始误打误撞选了新闻专业,末了却彻头彻尾的爱上这个行业。离校初,投的简历,几乎全都与新闻相关,最厉害的时候,一天跑了四个面试,回到家躺床上累到马上睡着,相信付出都会有回报,而我也无疑是幸运的那个,最后选择了最喜欢的地方工作。

永远保持最初的那股热情

其实无论你做什么,久了之后,都很难再感受到初次工作的那种兴奋感和热情了。所以保持热情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给自己每天都定个小目标,要时常挑战自己,突破自己,感觉枯燥时给自己找点乐趣,你会觉得每一天都有新的追求,每一天都与众不同,每一天都有十足的动力。

勇敢、独立、勤奋、用心。

勇敢的去面对工作和生活中未知的挑战,无所畏惧。记住你已经不是窝在象牙塔里无忧无虑的孩子,你是个独立的个体。天道酬勤,你所有付出的努力流下的汗水不是没有回报,只不过时间还没有到。在工作中表现优秀,能交到几个知心的朋友等,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离不开用心二字。

末了希望所有人,不仅仅是已经毕业的我们,都能够永远的坚持自己做喜欢的事,也爱喜欢的人。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