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3商英就业典型代表--周子玉

发布日期:2017-06-28  点击次数:

  周子玉,女,2013级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五班学生。目前在青岛译凡盾翻译事务所任英语翻译一职。

【工作成就】工作几个月以来,表现优良,认真踏实。已经完成数十万字的中译英,中译日稿件,完成速度快,质量高,失误少。兼任校对修改译文工作。熟悉行业术语,熟悉多国风俗禁忌。

【公司简介】青岛译凡盾翻译事务所,始创于 2014 4月。自创立以来,公司一直信守一个理念——致力于跨国文化交流和经济交流,通过融合最新的信息技术和语言服务,不断探索跨越国家、文化、时空和语言差异的解决方案。 经历多年的洗练,无论在品质、信誉、效率和客户响应方面都经受住了严格的考验,赢得了众多客户持久的信赖和支持。公司现设有多国语翻译中心、多国语本地化中心、语言技术研发中心、全球客服中心。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多元化的各国人才和忠实服务客户的理念,确立了 Anywhere Anytime Anylanguage 的基本发展战略,从日本市场走向全球市场。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