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3商英就业典型代表--蒋珊

发布日期:2017-06-28  点击次数:

入职心得:我是山东管理学院商务英语2013级应届毕业生,现于万科签约中心工作。平时在学校,我严于律己,学习积极努力,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校级院级的活动。在学校学习努力,考取了与本专业相关的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英语专业四级证书,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考取了小学英语的教师资格证书。虽然在即将毕业时在就业方向上,曾感到有些迷茫,但我还是及时找到方向,及时抓住机会,参加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在学校的多次认知实习经历帮助我顺利通过公司的初试与复试。经过培训,我开始了我在万科集团的工作生涯。

  刚进入公司的时候,我很难从学生的身份转变过来,而且对房地产行业并不了解;在入职培训时,我得知我是这一批仅有的应届毕业生,这带我给我巨大的压力。但是我把压力当做动力,经验不足确实是我的短板,但是踏实肯干就是我的优点,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我几乎把下班后的时间都用来学习自己的业务流程和专业知识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我也向前辈们讨教他们的工作经验,同事们的帮助以及领导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当然,自信和努力必然成为我得以快速进步的法宝。同时,我很珍惜能在万科这样优秀的房地产公司工作的机会与平台,在一个严谨而高效的公司里,每个人都在努力奋进,我也被迅速点燃了工作的热情,渐渐喜欢上一步一个脚印去学习、去积累的过程。

  每个刚踏入职场的学生,都是职场小白。眼高手低是我们当代应届生最为浮躁的表现,我认为摆正态度尤为重要,另外也要谦虚学习,踏实工作,积极进取,相信通过努力,职场小白终有一日成为职场精英。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