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3商英就业典型代表--赵宏飞

发布日期:2017-06-25  点击次数:

   赵宏飞,男, 2013级商务英语三班班长,中共党员,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基地乘务员。

在校经历:于20139月升入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为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本科生。入校后,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和组织学校安排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2013年被评为军训标兵。2014年以专业排名第二名的成绩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外研社英语演讲比赛,经过王传举和井向丽老师的指导,获得三等奖。同年,竞选参加学校学生会,担任纪检部部长,当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大二期间,以班级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担任所在班级班长。2015年,大三学年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参加全国英语翻译比赛获得笔译证书,竞选担任第五届校学生会副主席,并担任国旗护卫队护旗手,参与筹划山管第三届运动会,组织参加百事音乐最强音山管站的比赛与当年校园歌手比赛,以班级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校级奖学金。大三下学期以来,先后参加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首都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等国内航空公司外语特长生空乘的校园招聘。大四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参加剑桥商务英语与普通话考试。

就职经历:2013年来到山东管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习英语,学习期间密切关注各大航空公司空勤人员招聘,偶然发现外语特长生空乘的出现,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潍坊站的外语特长生空乘人员的招聘,顺利通过初试,复试,由于经验不足在终审试装环节被淘汰,回到学校找出问题所在,努力修正自己。但恰恰是这次尝试让我看到了外语特长生在全国各大航空公司招聘的优势。外语特长生最低学历为本科,外语等级如英语最低六级,法语最低专业四级,日语最低N2,外语特长生应聘者的相对优势较为突出,应聘人员较普通组大幅减少,于是大三下学期定好就业目标,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大四20169月再次参加山东航空济南站招聘,依靠着之前的积累顺利通过初试、复试、体能测试、体检和政治审核, 成为一名待培训的准空乘,直至收到培训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