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3商英就业典型代表--刘洋

发布日期:2017-06-25  点击次数:

  刘洋,女,2013级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一班学生,考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目前在北京新东方(北京总部)任高中英语教师一职,于东城雍和宫北新桥校区执教。

【入职经历】20161226日应人力资源之邀赴北京参加第一轮人力资源部门初试,当场宣布通过,1228日参加高中英语部门第二轮复试通过,签署培训合同成为新东方一名高中英语教师。在本应两到三个月完成的培训时间内,一个月通过培训进入校区试讲,分别被东城区雍和宫北新桥校区、朝阳区安贞校区和三元桥校区选中,最终留在东城校区。

【执教成就】任教几个月以来,月课时量连续校区高中部门前三名,深受学生和家长喜爱信任。跟学生们像朋友相处,无话不谈,在教学中认真执教,细心负责。学生在监督学习下成绩进步显著,海淀一模成绩最优学生142分;另有几名高三学生在短短几次课后成绩由90提升至126130分,目前仍在进步;所带高二学生通过课程学习进步明显,在班内多次测验考试中由60提升至807080;高一学生从一窍不通到高中英语知识无所不知从而产生浓厚兴趣。学生们都在学习中爱上了英语学习,并提高了自信,得到校区学习顾问和家长的一致认可,被高中英语部门领导和校区高度赞扬。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