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省级优秀学生 刘思奇

发布日期:2016-06-13  点击次数:

1、个人基本情况

姓名:刘思奇

性别:女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学院:人文学院

班级:14学前教育一班

所任职务:人文学院学习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

2、主要表现

学习方面:

1.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取得了总成绩班级第一的优异成绩,并收获了“校一等奖学金”的荣誉。

2.专业技能优秀,绘画、手工、声乐、钢琴、舞蹈成绩均在班中较为突出,在14级学前专业汇演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被评为“优秀先进个人”、“最具人气奖优秀表演奖”。

3.焦白装饰画《苗家姑娘》在第三届“艺术家之路”省级预选赛中成绩优异,荣获二等奖

4.个人手工作品《快乐的狮子》在14学前教育手工制作课程展中获得了老师的充分肯定,被选中成为留校纪念的作品。

5.课余时间我通过了山东省舞蹈家协会的舞蹈艺术考试,相继拿到了《山东省舞蹈考级一至三级教师资格证书》和《山东省舞蹈考级四至六级教师资格证书》。

6.我利用假期进行实践,去少儿艺术培训学校实习,在实习过程中有很多收获,这让我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德艺双馨的优秀教师的想法,并希望自己能为中国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工作方面:

1.作为人文学院学习部部长及班级学习委员,我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我对待工作踏实尽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努力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

2.2015年度我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荣获“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的称号。

3.2015年迎新工作中,被学院评为“迎新优秀个人”,并积极参与迎新晚会和元旦晚会的筹办。

4.156月,代表学院跟随老师参加了由中华孔子基金会、共青团、山东省委等共同主办的“中华学子朝圣行”活动。

5.在思想上,紧跟党的步伐,在大一时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无记名投票下,有幸成为班中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一员。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