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长风采  
记者团简介
教师风采
团长风采
记者风采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团长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长风采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5-06-15 点击率:
大学生记者团第二届团长——盛存迎

坚持你所坚持的,永不放弃

每当听到有人说‘’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这句话的时候,不免让人有一种岁月催人老的感觉,那些对时间的恐惧与无奈之意,也只能默默地在心底里体会。如果让我想想看的话,我觉得时间更像一把带有刻度的尺子,它既量出了人生的长度与厚度,也记录着人生在每个阶段的点点滴滴。当我们一毫米一毫米走到人生的尽头时,转身望去,那些斑斑点点是那样的炫彩夺目,更甚至让我们热泪盈眶!

毕业将近一年,但总感觉那些人、那些事儿仍然停留在“昨天”这个时间线上,自考、记者团、学生会、追女孩子这一切的一切依然清晰可见。也不知道当时是怎样的一股儿劲儿,可以抛开一切毫无顾忌地向前冲,而这一冲,就是整整的大学三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在工会这个校园里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的舞台剧、充满着我们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当我翻阅那些影像,悉数过往,重温那段时光时,看到的是一群年少轻狂、为理想奋斗的热血青年。他们“指点江山“‘’激昂文字,‘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书人生最宝贵的三年.我想正是由于他们当时的执着与坚守,才有了现在那些可爱的人,那些动人的事儿。

坚持你所坚持的,永不放弃,这句话是写给你们的,更是写给自己的。就拿本专业来讲,你选择新闻作为你大学精耕的专业,你就应该要为之努力奋斗,从专业中找到乐趣,你才会孜孜不倦,持之以恒。记住: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努力拼搏的你!感情、工作、生活也是同样的道理,坚守内心的那份宁静,永不放弃,你将生活的轻松,生活的快乐!

在有刻度的尺子上,10级新闻的我欢送了09级、迎接了11级、远眺了12级、遥想了13级、虽然是单行线,但我们共同走过了‘新闻‘这个点,每一级都有每一级的气质,每一级都有每一级的风采,相信新闻专业在老师与各级师弟师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蓬勃发展,记者团也会无限壮大!

第二届记者团团长 盛存迎 发来寄语

201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