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长风采  
记者团简介
教师风采
团长风采
记者风采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团长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长风采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5-06-15 点击率:
大学生记者团第一届团长——周森

周森,女,中共党员,山东济南市人。2012届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专业能力突出。曾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目前工作职位家具销售经理。



祝贺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三周年

回忆201137日,我在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尚春燕老师和赵纪娜老师的指导下,着手拟定了第一份大学生记者团成立策划书,不记得跑了多少趟办公室,也记不清专业老师给修改过多少遍策划草稿,但我还清楚记得当时记者团的口号是:报道身边新闻,记录缤纷校园。

相信三年来,在专业老师的辛勤指导以及各届记者团成员的努力学习下,今天的大学生记者团肯定是一个有实力、有活力、有动力的记者团。对于学习新闻专业的学生来说,记者团的确是一个增强专业技能的好平台。希望更多的优秀成员加入大学生记者团这个大家庭来锻炼自己、提升自我,让每个成员都用一双新闻眼看校园,为人文学院的形象宣传工作出一份力,有了大家的努力,我相信大学生记者团必定会成为山东省管理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祝愿大学生记者团的明天会更好。

第一届记者团团长 周森 发来寄语

201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