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记者团简介  
记者团简介
教师风采
团长风采
记者风采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记者团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记者团简介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5-06-25 点击率:
记者团简介


人文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于2011年3月24日,依托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致力于校内新闻采写以及学校、学院的形象宣传工作。一路走来,记者团见证了我校校庆、运动会、升本等决定学校命运的大事,见证了一代又一代新闻学子们成长的足迹,也见证了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发展壮大。


目前,记者团隶属于学生会管理,下设总编室、秘书处、视频部、文字部、新媒体部、外联部六个部门。自成立以来,记者团广泛参与学校活动报道,在校园新闻的第一现场、第一时间为全体师生带来校园大型活动的现场报道;及时、准确地报道校园缤纷文化,


记者团积极参与学校校外实训实践活动,并拓展了与新华网、山东电视台、大众网、齐鲁网、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报业集团、济南电视台、体育晨报等多家媒体的联系合作。


记者团成员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为己任,身在校园,心怀天下,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建设力量,在倡导校园文化新风尚、引导大学生更好的完善自我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