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摄影作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4-01-22 点击率:
“致青春 梦飞young”----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115日晚,我校东校区礼堂举办了主题为“致青春 梦飞young”的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这次以青春为主题的汇报演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在舞台上用他们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情绪、动感的舞姿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人文学院院长韩清恩,张连美、牛贵琳、曾岳等多位老师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动感的热舞《HOOT》中拉开了帷幕,带动了整场的气氛。朗诵节目《中国少年》的朗诵者们用她们激昂的情绪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小品《军训》和《我要进学生会》的表演者们用她们诙谐幽默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们一次次的掌声和笑声。民族舞《卓玛》和现代舞《有没有》等几个舞蹈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民族舞的美感和现代舞的动感。情景剧《告诉我你好吗》讲述的友情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炫民族风》、《傻子》等几首流行歌曲通过演唱者动情的演唱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推动现场的高潮。钢琴独奏《彩云追月》让观众们沉醉在了音乐的海洋里。走秀节目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

这场晚会让我们感受到了12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的热情和他们对青春的热爱,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和美好。通过这场汇报演出也能让我们看到1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努力、扎实的学习成果,以及他们对音乐以及舞蹈的热爱。他们用热情和激情向我们阐述了什么是青春,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希望他们带着对青春的热爱继续走下去,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业上会有更好的发展、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