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成果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4-06-08 点击率:
考生钱包丢失在考场 执勤保安拾金不昧获赞

6月7日晚9点,济南一中保安例行巡逻时在教学楼走廊前捡到一个学生钱包。打开一看,钱包内有银行卡、学生证和高考准考证等重要证件。6月8日早上热心保安将钱包归还失主,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图为刘师傅将钱包还给考生。

据保安室迟科长介绍,拾金不眛保安姓刘,夫妻二人均为下岗工人,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富裕。刘师傅拾到考生钱包后,立刻上交学校领导,领导联系到失主学校带队老师。丢失钱包的考生为山师附中学生小孙,6月8日上午8点15分左右,考生小孙来到考场,从刘师傅手中接到自己装有身份证、准考证的钱包后,他对刘师傅鞠躬感谢。“多亏了刘师傅,不然耽误今天的考试就麻烦了。”小孙告诉记者。

记者 张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