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日期:2021-09-09 点击率:
相识相知,赢在起点——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新生见面会来了

为了让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尽早地适应大学生活,98日,人文学院新闻教研室在博学楼C101召开了专业新生见面会。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刚、新闻教研室教师及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新闻教研室教师葛亮主持。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的A”模式、专业课程、专业师资等基本情况。

此后,各专业老师们都相继上台,孟令俊老师温馨提示同学们,一是大学不要玩得太嗨,要有自己的规划;二是不要给自己的发展设限,未来一切皆有可能。张锦老师指出,希望大家从大一就开始给自己立flag,想想四年后自己想做什么。王润姿老师提出,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反对内卷,不要留下遗憾。周光华老师表示,大学阶段正直的三观才是最重要的。

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刚教授在活动的最后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是一个在时代发展下成长起来的专业,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大家要不断去学习,才能得到成长和发展。他说希望大家一定要热爱专业,服从专业的安排,与专业老师一起努力把我们的专业建设成为山管最好的专业。

人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新生见面会,让新一届的同学们对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努力抓住时代的脉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21级新生闫帅林说,听完老师们讲的东西,感觉到网新学的东西很丰富,自己一定会听老师们的教诲,认真学好这个专业。

(图\王紫淇 刘禹晨 文\程传锐 曲秋妹 供稿审核\孟令俊 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