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日期:2018-07-06 点击率:
新闻专业到雪野人才实训基地进行小学期实践及实训

    2018年7月4日,我院新闻教研室尚春燕主任和孟令俊老师带16、17级新闻专业同学们到达山东双元雪野人才实训基地,就学生小学期实训实践及毕业实训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


    首先校企双方到达实训中心会议室进行了方案沟通。实训中心负责人李新老师、张侪老师等出席了会议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张老师先是从实训目的、实训周期、实训内容、实训报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就细节问题进行了明确说明。随后由实训中心负责人李新老师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具体实施细节。尚春燕、孟令俊两位老师同企业方代表沟通了安全协议的问题并从校企双方角度对方案的整体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提出了在广度达成的基础上进一步重点深化某些模块学习的建议。


    会议结束后张侪带领尚春燕和孟令俊两位参观了实训基地的教学楼,对学生的学习环境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参观了公司最新的VR实训室等地,对学生学习环境进行深入的了解,双方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目的,遵循合作、共赢的精神对实训、实习方案进行了优化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我院两位老师亲自参与了学生报到、入住、就餐等环节,同企业方代表一起去往学生宿舍进行访谈,收集学生意见,并亲自参观学生食堂,对安全卫生等进行详细的了解。同时两位老师参加了企业老师为学生安排的主题班会,尚春燕和孟令俊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同学们关于实训条件表示满意,向老师们保证好好学习。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在实训基地保证安全生活的基础上,学到新东西,让自己不仅在学业上有所提高,更能在生活上有所收获。

(文\付翔宇 图\李雨晴 指导老师\孟令俊 编辑\付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