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日期:2017-09-22 点击率:
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新生见面会

9月20日下午两点,新闻采编与制作(新媒体方向)在八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了本专业入学教育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新闻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智博教育新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17级新闻专业全体同学。

首先,由新闻教研室尚春燕主任介绍了本专业的背景、就业前景,为17级新生详细介绍了专业课程,并对新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尚主任分享了自己在山大“重返校园”的感受,鼓励同学们胸怀大志、树立远大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格局。她还说:“做一个不抛弃,不放弃,不哭泣,不怯懦,不后悔,不偷懒,不侥幸的坚强努力的山管人,希望大家毕业时微笑着对自己说‘我做到了最好的自己’”。

接下来,企业合作方智博教育新媒体教研室候满丽主任介绍了智博教育的教学资源、就业机会等。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目标。董老师、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智博教育2016-2017学年组织的活动,并播放了智博教育宣传片,还为大家解答了关于企业教育、就业机会等方面问题。

随后,新闻教研室尹宏伟博士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欢迎,提倡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层次,积极参加活动。告诫同学们要发现自身潜能,利用好大学资源,开发自己,不断地尝试、努力,挖掘自身潜能,实现自我目标。

最后,2013级优秀毕业生曲洋、2014级优秀毕业生秦薇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工作和社会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校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强自己专业能力的同时不断提升其他各方面的素养。

这场近两个小时的见面会不但为新生答疑解难,还成功调动了同学们对学习、生活的积极性,对他们全新的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文:田蕊/指导老师:张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