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4-09-25 点击率:
我校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圆满落幕

9月23日上午9时,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我校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全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院长助理姜学波,26集团军防空军旅蔡波中尉出席大会。大会由荀方杰同志主持。

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的负责、教师代表、承训部队教官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刘全顺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勤学慎思,学会学习;崇德修身,怡养性情;强健体魄,彰显活力;互尊互爱,珍惜友情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随后,新老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2012级学生代表李倩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弟学妹们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学习,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新代表马旭也表示会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地开启大学新生活。


开学典礼结束后,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25支方队依次入场, 各连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步伐坚定,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此次军训的成果。最后,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沙宣读此次军训的6个优秀连队、718名训练标兵及366名内务标兵的获奖情况。

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完美落下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同志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教官及班主任老师们的敬意及感谢,希望2014级的新生们能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掌好自己的人生之舵。

记者团记者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