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4-06-01 点击率:
打响山管第一枪 2014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打响山管第一枪 2014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5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在长清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副校长梁守兰、杨西国、胡兴禹,校长助理姜学波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胡校长主持。

上午8时整,规模盛大的入场式准时开始,国旗、校旗仪仗队,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师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及裁判员代表队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拍依次进入会场,嘹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体现了山东管理学院人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荀书记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本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大会组委会的教工、学生表示感谢,对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上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是学校改建升本以来第一次体育盛事。运动会项目包括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60米托球跑,其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赛规则。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共有665名学生和163名教工。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记者团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主持人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撰写的稿件,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地记录比赛结果,观众们的呐喊声传递着无穷的力量,整个场面热闹非凡。人文学院传来的阵阵鼓声也为运动会添加了不少韵味。据100米运动员郭宏达称,“跑步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为了班级的荣誉我得拼命地往前冲,尽最大努力做一个碰到终点线的人。”

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各项比赛均决出了名次。最终会计学院、工商学院、机电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会计学院、行政一队、艺术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体获精神文明奖。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当天下午19点运动会圆满落幕。胡校长主持了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奖团体进行了颁奖。运动会不仅是一次学校体育赛事盛宴,更是一种学生精神的体现。让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发挥更强的水平去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