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4-05-11 点击率:
山东管理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山东管理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4558点,随着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运动场上空国旗的缓缓升起,一场充满活力的运动会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副校长梁守兰、杨西国、胡兴禹,校长助理姜学波出席了开幕式。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8个学院的全体师生。荀书记致运动会开幕词,他表示活动要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开展。

运动会项目包括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60米托球跑,其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赛规则。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共有665名学生和163名教工。在比赛中,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

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各项比赛均决出了名次。最终会计学院、工商学院、机电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会计学院、行政一队、艺术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体获精神文明奖。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当天下午19点运动会圆满落幕。总裁判长宣布了最终结果并颁奖。运动会不仅是一次学校体育赛事盛宴,更是一种学生精神的体现。让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发挥更强的水平去创造辉煌。、

记者团记者 曹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