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4-04-10 点击率:
人文学院学生会召开纳新后的第一次例会

201443下午1教学楼B104,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学生会召开了纳新后的第一次例会。人文学院院长韩清恩、副院长牛贵琳、苏康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主席丁筱峰宣布了学生会新成员名单,并对他们在申请、面试、选拔之后成为了人文学院学生会的一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副院长牛贵琳在会议中提到,作为学生会干事,必须要按时出勤,积极完成各项工作,负责任,有担当。他提出了大宣传的观念,抛弃个人、班级的概念,作为人文学院的一份子,为人文学院做出贡献。院长韩清恩发表了讲话,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希望人文学院学生会越办越好。最后,丁筱峰主席又对学生会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学生会各部门都要有组织的举办有利于人文学院发展的各项活动,充分调动了干事们的工作热情,使干事们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

会后,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进行了交流并拍照留念,不少新成员表示,通过这次例会提供了一个同学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在例会中了解到如何才能成长会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