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4-03-23 点击率:
大学生记者团举办2014年度纳新活动

大学生记者团举办2014年度纳新活动

3月18下午130分,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长清校区综合楼B101举行纳新活动,共有35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纳新活动现场,记者团团长张爱梅就各部门主要工作、岗位需求作了简要说明,并由各部门负责人担任面试官,为记者团的纳新层层把关。据张爱梅介绍,记者团是由我院教师创办的社团,有利于新闻学子发挥专业特长,积累校内采访实战经验的活动平台,为日后做一个合格的新闻记者奠定良好的校内实践基础,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记者团活动。

本次面试考核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抽题作答以及现场互动,综合考察同学们的新闻业务水平和现场应变能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试考核后,24名同学成为准记者团成员。据了解,未来的三个月将根据他们的实践成绩作为最后能否正式入团的考核标准。

纳新活动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