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5-04-13 点击率:
人文学院记者团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人文学院记者团总结大会于4月8日14时30分在学校八号楼403教室召开,副院长牛贵琳及尚春燕、张锦、孟令俊和王润姿4位新闻专业的老师出席,大一大二全体记者团成员共同参与。
会上针对记者团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展开积极的讨论,两个小时的讨论使记者团成员更加明确奋斗的目标,并对未来展开积极的预想,期望记者团发展越来越好。


首先,大二的学长学姐们轮流发言,总结了他们加入记者团这一年多来的收获和在活动
中的收获,每个人都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同时也对记者团接下来的发展寄予希望。说到记者团的进步之处,大家都表示现在记者团的名声越来越响亮,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但仍要继续努力。

随后,老师们依次讲话,先是表达了对同学们努力的肯定,又指出我们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其中,王润姿老师提出的“记者团给了我们什么,我们又能给记者团什么”问题引发了大家深入地思考。各老师提出记者团成员都应有主人翁意识,积极做好每一件事,也提出未来将建立网络电视设想,将提供更多的机会,更好的锻炼每个人的能力,讨论还决定置办统一的记者团文化衫,活动时更好的宣传记者团,打好记者团名声。

最后,尚老师让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记者团的建议和意见,说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大家踊跃发言,有的同学提议让记者团走出学院,有的同学建议利用运动会的契机宣传记者团,还有人说主动去做事如去福利院让更多人认识记者团,大家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想法,老师也对其进行讨论并确定是否有可行性,在老师的总结和肯定下,此次记者团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赵昱 玄佳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