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4-12-04 点击率:
人文学院记者团第五届换届仪式圆满成功

12月3日下午3,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记者团在8号教学楼509举行了第五届换届仪式出席此次换届仪式的有新闻专业指导老师尚春燕、赵纪娜张锦、孟令俊第四届记者团部分成员和第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换届仪式。

(摄影 人文记者团 田皓元)

换届仪式首先由尚春燕老师宣读第五届记者团成员名单,据了解本届记者团员共15人,分为文字部、视频部、新媒体部3个部门,此外,还新增设总编、秘书处和外联部三个职位。本届记者团新任团长由13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刘岩担任。

在换届仪式中,第四届团长张爱梅发表述职演讲,她表示,记者团在这一年中不断进步,包括去电视台调研实习,参加电视台举办的活动以及与高校联谊等显示着记者团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随后,第五届团长刘岩在就职演讲中宣读新的记者团规章制度以及未来记者团规划,并表示记者团会在自己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展现新一届记者团的风貌。

尚春燕老师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届记者团成员在将来一年多的工作中有开拓性进展,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收获,记者团也会越来越好。最后由尚老师为第五届记者团成员颁发聘书,各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赵昱 车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