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4-11-17 点击率:
2012级学前环创毕业作品展圆满落幕

2014年10月,由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举办的环创毕业作品展在八号教学楼拉开帷幕。

参加此次作品展的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共有30名。这些作品是参展同学经过个月的努力,在学前教育专业王静雅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完成的

此次作品展的展览形式区域角布置走廊主题墙三大版块。本次毕业展作品学生自主发挥想象,利用平时生活中的废弃材料例如废纸箱、一次性纸杯、卡纸等制做而成,既环保又美观。

幼儿园走廊吊饰作品展

主题墙作品展

区域角作品展

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蒋彦华表示,这次作品展不仅是人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是同学学术交流的一个好机会。既对自己大学学习进行了总结,又开启了未来环创学习一个新起点

(记者 张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