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5-09-18 点击率:
省委高校工委督查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山东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917日,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带领督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领导冯晋祥、刘全顺、杨西国、王效彤、校长助理姜学波出席汇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冯晋祥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教职员工对省委高校工委领导莅临学校督导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省委高校工委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并就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冯晋祥在汇报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落实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学校创新转轨、特色发展的有利契机,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题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实效。在专题教育中,学校党委将“两满意、三为本”贯彻始终,紧紧围绕师生满意和社会满意,坚持教育以学生为本,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坚持办学以教师为本,突出教师主体地位;坚持服务以教学为本,推动学校创新转轨、特色发展。


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一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学校党委在深化综合改革、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制度治党和依法治校有机结合,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凝聚学校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

副校长王效彤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将“安全制度落实年”工作列入主要议事日程,实行校园安全“一把手工程”,在经费投入、制度建设、人员配备、宣传教育、技能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的充分保障下,学校的安全保卫和预警防范能力明显提升,确保了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为协同配合维护地方治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黄琦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三项督查”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黄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扎扎实实抓落实。黄琦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副书记龚正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学校安全制度相关资料,并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汇报会后,黄琦一行在校领导冯晋祥、刘全顺、王效彤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学生公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