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5-09-10 点击率:
校领导到新学生餐厅检查工作

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生即将报到之际,新学生餐厅于9月10日上午正式启用,校领导刘全顺、杨西国、王效彤、校长助理姜学波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新学生餐厅进行工作检查。


校领导深入餐厅实地了解学生就餐情况,每到一个橱窗都仔细查看饭菜的花色品种、价格标识及餐具消毒情形,向餐厅负责人了解食堂的运营管理、食堂卫生、饭菜价格等具体事宜。


检查结束后,校长刘全顺对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冒酷暑加班加点,抢时间赶进度,保证了新餐厅按期竣工,饮食工作管理规范,工作到位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餐厅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后勤管理处要加大对学生餐厅的监管力度,严格食堂采购索证制度,保证饮食物资采购质量;要稳定饭菜价格,提升饭菜质量,注重饮食卫生与安全,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不断推动学校餐饮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校领导在新学生餐厅就餐,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及伙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