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6-06-02 点击率:
变废为宝 我手秀我型----人文学院手工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530日晚6点半,在8号楼501教室由人文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主办的以“展现自我,我手秀我型,锻炼同学们动手能力和创造思维”为主题的手工制作大赛顺利完成。

选手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各具特色,充分利用身边随处可见的材料去组合去拼接去想象去实现。

2号是来自商英一班的李彬,他为大家带来的是用木筷做成的小型亭子看起来小但不失美观。站在舞台上的他略显羞涩地低着头一直在说:“我刚做完,把筷子锯断拼接起来真的很费劲,手疼!”观众们听了使劲给他鼓掌。利用木棍,雪糕棒做成大型号房子的有来自商英3班的6号裴淋淋和学前一班的11号马晓敏。真正展现了女生的心思缜密和心灵手巧。马晓敏做成的房子里还有小型桌子椅子,以及花朵和水果。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是12号来自新闻一班的贺梦瑶,她的作品较为高端即用一种纤维的布料做成的充满卡通趣味的钟表,用手一针针缝制而成。钟表时间的准确度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来自学前一班的常静和侯艳文带来的是一组装饰画,用木棍粘贴而成的植物与动物。

经过近一周的时间准备着这场比赛给我们带来的是别开生面的较量,让我们知道了变废为宝的好处与方法,使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比赛最后,由学生部部长刘思琪对各位选手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公布一下最终结果:一等奖王锴钥、常静、侯艳文;二等奖裴淋淋、马小敏、贺梦瑶;三等奖杨雪凝、李彬、韩晓倩、孙文斐、曹梦、朱琳智、王连萍、鹿秀丽。每位选手的作品几天后将在图书馆展出,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优秀作品带来的惊喜和最深处的意义。


记者团 焦玉倩 李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