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6-05-27 点击率:
“出彩宿舍”是真的出彩 人文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出彩宿舍”团队挑战赛圆满落幕v

5月24日晚六点半,由学生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以“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活动主题的大学生“出彩宿舍”团队挑战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14个宿舍上演了现实版的《甄嬛传》。最终会计学院的2#236宿舍荣获一等奖,工商学院6#536和人文学院11#208A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11#312A荣获三等奖,其他宿舍荣获优秀奖。


帅哥美女主持,美美美

本次比赛由人文学院李宇轩和张钰琪主持,主持人时不时的调侃“人文男神”修逸飞并且连连爆出“我的天啊”的口头禅,给激烈的赛事增添了几分趣味,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让整场活动笑声不断。

人文学院文艺部的美女团跳着热情似火的舞蹈,娴熟的舞步、扭动的身姿时刻都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出彩宿舍赛况,赛赛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3个特别好玩的节目,分别是球拍上的舞蹈,疯狂来往和游戏大拼盘。

首先,第一轮的游戏是从出发点开始大象鼻子转三圈后手拿乒乓球拍边拍球边绕过障碍物,这个过程活脱脱的让同学们玩出了跳舞的感觉,手舞足蹈;在游戏疯狂来往中明明是都教授的《来自星星的你》,硬生生的被同学说成了林志颖的《放羊的星星》;第三轮的比赛是吃西瓜跟背对背夹球跑,第四组男生的表现让人大吃一惊,几秒钟的时间内,西瓜就已经进了四组男生的“虎口”。现场激烈的比赛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好胜心,整场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

出彩宿舍结束,棒棒棒

比赛接近尾声时,主持人李宇轩献唱了一首《董小姐》,赢得了台下同学的掌声,学前的马妍慧同学和同伴的合唱,更是使得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记者团 张晶 李孟珊 韩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