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新发布  
本类热点  
第一现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发表:admin(管理员)日期:2016-04-26 点击率:
人文学院“青春.梦想”中文演讲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4月19日晚6点,由人文学院学习部承办的“中英文演讲朗诵比赛”初赛在8号楼501教室拉开帷幕。决赛计划将于五月份举行。

来自人文学院不同专业的17位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朗诵盛宴。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初赛现场由商英专业周丽敏获得第一名,李晓萱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大赛邀请王润姿,蒋玉涵等老师及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习部正副部长担任大赛评委。主持人上台主持,随即17位选手纷纷亮相,初赛正式开始。首先是新闻专业的李彤,她用自己独特的风格演绎了青春的色彩,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评委和观众的心,她自信,没有一点畏惧,这是她在舞台上最闪亮的发光点。来自商英专业的周丽敏同学用她那响亮且具有磁性般的声音赢得了阵阵掌声,在舞台上,她的从容不迫和精彩的演讲得到了在座评委的连连点头与肯定,也给台下的选手带来巨大的心里压力,最终她取得了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最吸引观众目光的是两人组合演讲,一上台就让人眼前一亮,完美的实现了1+1>2的效果,演讲期间,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由命题演讲,抽签朗诵,老师提问三部分组成,选手们围绕着“青春,梦想”话题进行了演讲,在展示他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青春的认识,选手们在中文朗诵方面的天赋,慷慨激昂的语音语调,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记者团  韩晓倩